close

這星期我的班都是上到晚上11點

突然的邀約讓我調了班~

這都要感謝黃育成小朋友啦!

感激他跟我調班我才能跟朋友阿! 

但是!

他很囉唆耶!

問題也問的太多了吧!

問我要幹麻?

跟誰?

你又不是我媽=  =

呵呵~

期待明天的到來耶~

要看電影唷~

跟我最近還蠻要好的人耶~

而且還很可愛勒!

但是還有不認識的人...

怎麼會這樣ˊ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續~

結果也沒去看電影阿=  =

跑去玩投籃機&DJ

哈!我下次籃球機要挑戰350分啦!

上次就325了...

下次在努力點應該就OK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y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