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完全超出我的想像與期望

比我想像中好玩太多了

能去高雄 我很開心

這都要歸功於思恩小姐啦

超感激妳的勒!感恩阿!

因為當初我決定要去高雄也是她說服我的

但後來我一直在那邊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去高雄

結果原本想反悔不去高雄 

但已經報名不去不行了

真慶幸當初我反悔的慢

否則我就要遺憾死了

不過

在這還是要大大的感激妳

謝謝妳

思恩







後續...

蜜迦打了一個狀態給我耶~

「是不是...好險你當初有去!!!不然你就要後悔了」

我看了之後 笑了一下

沒錯 

如果我真的沒去

我到時就欲哭無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y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