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簽約人 :   張小咪


先說好違約金 :   妳幫我出就好啦

答應我 . 要天天開心好嗎
A : 不好 =  =

答應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看心情吧 ! 有時候我是假微笑的

答應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這樣太自私我做不到

答應我 . 要每天很幸福好嗎
A : 等我事業有成再說吧!

答應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好嗎
A :   我有時候會口是心非耶@@

答應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你是哪位阿=  =

答應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看心情

答應我 . 累的時候可以讓我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你是誰阿?

答應我 . 如果有煩惱的事情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看交情

答應我 . 不可以常常哭好嗎
A : 很難吧!我是個愛哭包

答應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好嗎
A : 不好!我現在誰也不想依靠!

答應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我考慮考慮

答應我 . 如果想自殘要先找我好嗎
A : 找你幹嘛= = 幫我放血喔

答應我 . 如果我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現在的我笑不出來

答應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看心情囉!

答應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都要去克服好嗎
A : 不克服 難道要擺爛嗎=  =

答應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好嗎
A :    看事情
答應我 . 讓我陪著你們很久很久好嗎
A : 是朋友就好

答應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不好

答應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看交情

答應我 . 不要想你會是孤單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我很怕孤單 

end . 今天的你 微笑了嗎
A : 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y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