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顏歡笑並不是真正的笑

開心並不是真正的開心

我可能還活在過去吧

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向前看

這段日子的我到底在幹嗎

是否想太多 是否該樂觀

過去讓它過去吧

過去是死的  

未來是活的

我不想這麼悲觀

但我樂觀不起來

好奇怪    好無奈

每個人都有無奈的事

有些人太超過 我不懂

或許我該長大

或許我該成熟點

但是虛偽的人好多  好可怕

好多人好現實   我懂

也許太超過  或許不該這樣

這就是現實吧   因為我看清了

我無奈中習慣 。

這篇又是一篇發牢騷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y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