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下著雨            敲打著冰冷空氣

就像你我之間      早已全都沒有關係


心冷頭暈手很冰
  渴望被溫暖握緊

但我繼續假裝      假裝我不在意
 

誰說是錯的時間   錯的空間那不是絕對

我不想去管去猜   能不能愛了就不後悔
 

我一直愛著過去  愛著你

而我的淚就好像  雨從不會停
 

不想要再去壓抑  我的心

那些曾經            我選擇相信


我一直愛著過去
  愛著你

而我的淚就好像  雨從不會停
 

不想要再去壓抑  就算 回憶 繼續 撕裂我的心


用盡力氣也無法喘息
 

傾盆大雨永遠不會停

現場聽超有感覺的!很好聽喔!聽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y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