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援會一週年聚餐耶 怎麼可以錯過

當天雖然我沒有幫忙很多 但卻不知道在累哪一條的

一直很想睡覺 (理由很多人都知道我就不說啦哈哈)

當天BY2和明進哥說了一些感性的話

我聽了很感動 也很想哭

畢竟這個大家庭能如此龐大也是不容易

和大家像一家人一樣 很開心的聚在一起

BY2夾三明治給各個會員們真的是辛苦了

夾完以後還握手記名一下 很有心

話說我只握到MIKO的手...(殘念)

不過能看到BY2而且距離又這麼近

已經是很幸福的事了

(瞬間詞窮...跳下一個話題)

當天最後還是少不了sorry sorry要來跳一下啦

 

BY2和會員們跳sorry sorry

BY2和後援會還準備禮物給大家抽獎呢

只是BY2買的禮物 好貴!!!

是得獎人去查價錢 一查嚇死人(想知道來問我)

只能說BY2真的太好了 你們不是在存錢嗎?

而且你們去國外宣傳還會帶名產回台給我們

讓你們破費真的很不好意思 你們回台宣傳看我們我們已經很開心了

我...我...我 謝謝你們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y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