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我爸跟我借棉花棒

於是我就拿給他

我爸:為什麼你會有棉花棒?

我:買的(廢話)

我:去美聯社買的

我爸:歐~~~

後來過了幾分鐘

我爸房間又傳出了一個聲音

我爸:張OO~~~(是在叫我)

我爸:我要優碘~~~

我說:歐...怎麼甚麼都跟我借阿!!!

(因為我常常受傷阿甚麼有的沒的 所以藥是必備的)

我弟跑來跟我拿優碘

我就說:把我當哆啦A夢喔!有白寶袋的喔!甚麼都跟我借!

我弟:XDXDXDXDXD

我說:是有這麼好笑嗎= =

後來我弟跑去跟我媽講"哆啦A夢"的事

我媽就說:

你?哪像哆啦A夢?

像的也只有身材而已 圓滾滾的 

我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y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