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歐耶歐耶~~~我真是開心要到飛上天啦這樣:目


我的偶像來我的無名看我耶!真是太High了這樣:目


是無敵青春克的水水耶!超正 超可愛的=)


我當時以為是有人拿水水的照片當首頁


但覺得這帳號似乎很熟悉耶!


結果 不是耶!是本人耶!


害我開心了好久耶=) =D


是筱凡跟candy耶!


兩位水水都很可愛 很正喔!


很謝謝你們兩位正妹來我家喔!


不管是在通往演藝圈的路途


還是通往未來的道路


工作 家庭 等等


一定會很累很辛苦


也希望candy和筱帆能夠好好加油!


我們大家也會為你加油打氣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y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