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打噴嚏 打不停 一直打 一直打

很好 我不用睡覺了

包水餃就好了阿!(衛生紙堆)

之前是咳嗽 現在是猛打噴嚏

拜託 我不想感冒ˊ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突發狀況 突發狀況!

在我剛剛打網誌的同時

我流鼻血了(揍飛)

吼!我第一次流鼻血比較小題大作

請大家原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本身是比較怕熱

身體體溫高

所以就有人不自覺一直摸我的手臂

很暖是吧= =+

詞窮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y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