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休假 不知道要做甚麼

後來就想說去剪頭髮好了

剪完以後就去覓食

想了很久決定吃牛排

難得吃的這麼好 難得的好野人

就去貴族世家 媽呀 生意很好

差點連牛排都沒得吃

因為是自助式的所以我就裝沙拉阿 一些東西

後來有烤麵包機 有一個青山國中的女生在用

用完之後還有禮貌的說 這台給你用+比手勢(有兩台 其中一台別人在用)

我不以為意說謝謝

後來就很奇怪了

他一直看我 一直對我很親切微笑 對我很好

我就想說奇怪 他也是客人 幹嘛對我這麼客氣

我弟就說 奇怪耶 怎麼對你那麼好 我都沒有

而他剛好做我們隔壁桌

又一直看我 我轉頭看她她還在看我 害我尷尬了一下

我就跟我弟說 等他們買單我再去買單 

後來他們就去櫃檯買單了

等她們買完之後我就結帳了

當我把頭往右轉時 媽啦 她在我右邊 又在看我

是怎樣 我臉上有甚麼嗎 還是有像她朋友

整個就很無言又尷尬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y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