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祝大家新年快樂噢噢噢噢噢

Happy new year!

今年大家都很High耶!

而且人潮眾多耶!

原本想說早一點進國父紀念館

想站個好位子看煙火

結果人太多根本走不動

還不是某人想睡

不過我有體諒你好嘛:目

知道你要上課要幹嘛幹嘛很累

你肯留下來跨年我很開心

哈哈

記得以前我跟你很常吵架

但原因我早忘了

後來經過別人提醒我才想起來

原來 你很愛拿吸管搓我的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101煙火一樣很好看耶!

但是我怎麼覺得

好像上次還比較好看

可能因為都一樣是火燒101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y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