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夢到一些奇怪的夢耶

一些不切實際的夢

回憶起上個月我做了一個很美的夢

我夢到~

我跟一個人(看不清楚長相)

過得很幸福很甜蜜很快樂

但是!我的手機突然響起(現實生活中)

電話中的人是我爸 叫我起床上班

我說 好 我知道了 等我一下

結果掛掉電話我繼續做我的夢

等我夢完才醒來

發現!我上班遲到了一個多小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禮拜也做了一個怪夢

我夢到田中千惠耶

夢中他劈腿我同事

瞎!這個夢很無聊

(田中千惠毀了我心目中的形象)

(開玩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而今天!

我夢到了BY2裡面的Yumi

真的好可愛 我害羞了

雖然我已經喜歡他很久了

能夢到心目中喜歡的偶像還真難耶

希望有機會能在夢到Y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y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