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 我們的休息時間是2點到5點

但是客人卻喜歡在我們快要休息的時候才來

有時候真的覺得反差很大

有時候生意平平人不會很多

有時候連續給你來個好幾桌客人

我們外場也才幾個 老天別折磨我好嗎

有時候遇到千奇百怪的客人都有

像是有客人會跟我要砂糖

說是要加在沙茶醬裡 說這樣才好吃勒

一直猛推薦= = 然後一直跟我要糖 

偶爾也會遇到好玩的客人啦

也會遇到活潑的正妹:目

BUT!

今天 就讓我遇到2個阿婆

他們吃飯聊天 從2點多聊到6點多

這期間 我有吃飯 看電視 聽音樂 度估 切蔥→亂切一通不會切= =

很無聊的度過我的休息時間 

後來我遇到了一個人 我以為他是要來內用的

結果她說她要訂桌

星期三下午2點64個人要吃火鍋 ? !  要命了!

唉...又是2點...

聽那個人說他們是新台五路的麥當勞 要犒賞員工所以請他們吃飯

其實麥當勞就在我家附近而已 只是那家麥當勞員工有那麼多喔真看不出來

這就表示我星期三有得忙了



打這篇文章我只是純粹發牢騷而已

別揍我阿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y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