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 今天的我很開心呢^^

今天去華視錄影 節目名稱我忘了= =

我是因為喜歡BY2才去的

在等待進棚時我弟一直想尿尿

一個小時3~4次會不會太誇張阿?!

我就罵他 因為差不多要進棚了不能亂跑

到時候幹部生氣 就罵他幾句

結果在陪我弟去廁所的途中

有一條長廊 有兩個人迎面而來

我很驚訝的發出聲音 挖阿阿阿~天阿~是BY2

BY2也很有禮貌的說 哈囉 你好阿 等等見喔(微笑)

因為我穿後援會衣服 否則他們不可能認得我呵呵

這種擦肩而過的感覺跟對話 讓我開心好久 不知道為什麼

到了正式錄影 BY2有跟後援會的大家聊幾句

很剛好的我坐在主持人的後方

雖然不能看到所以藝人正面

不過跟他們距離算很近也不錯了

直到BY2唱跳他們的新歌 DNA

在看BY2表演時我很專心看著他們

有的舞蹈動作會使他們轉頭或面對我們

當跟BY2對上眼我就覺得很害羞 渾身發燙

媽押 原來這就是被電的感覺

哈哈 但我很愛他們這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y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