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送機的感覺老實說我是難過的

來送機的理由只是想看你們 

你們身邊圍繞的人很多

我不想靠的太近 尤其是我不想跟某人一樣愛裝熟

跟你們保持一小段距離

但能看到你們是我今天做開心的事了

YUMI說有帶自己做的餅乾要給大家吃

 

不知道為什麼 想跟你們保持距離

所以我開始躲躲躲 結果被發現了

我就面對著你們往後退 而你們卻往前走 迎面我走過來

直到我沒退路可走 面對著面 你們就叫我拿一塊餅乾

那時的我很害羞 我連我有沒有說謝謝我都忘了

餅乾很好吃呢^^ 有幸福的味道 很喜歡

我後來總算知道 在你們要上飛機的那一刻

我的心似乎也跟著你們飛走了

我之所以不想跟你們靠太近 是因為捨不得

雖然你們過幾天就回來了

但我還是會很想你們的

身體要好好保重 









我好喜歡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y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